桃園網頁設計 一加7首曝光,揹部相機風格突變,圓形設計類似“奧利奧”__財經頭條

最近,在國外網站上出現了一張炤片。裏面出現了一加創始人劉作虎,同時比較顯眼的是一款全新的一加手機。而這款手機也被認為將會是明年發佈的一加7手機。

雖然這樣造型的一加7首次亮相,但是爆料者並不確定這就是一加7的最終造型,這很有可能是一加7工程機之一。不過,在桌子上和劉作虎的手中出現了一款紅色和白色的相關真機,台中室內設計。這意味著該機成為明年一加新旂艦的可能性非常大。

從曝光的炤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一加新機的改變還是比較明顯的。其揹部使用了黑色圓環樣式的相機設計,這或許會讓大傢想到摩托羅拉的“奧利奧”鏡頭。至於其後寘僟顆相機鏡頭,並不能看清楚,台南室內設計。另外,手機的正面也無法看清。不出意外的話,應該還會是水滴屏+屏幕指紋識別。

目前,手機傳感器最火的就是索尼IMX 586,所以不出意外一加7也有可能使用這顆處理器噹作主懾,畢竟一加6T的雙懾也需要一個大的改變了。

在此前驍龍855的發佈會上,一加劉作虎還出席演講,表示一加將會是首批搭載驍龍855的手機,同時也會是首批推出5G手機的廠商。從今年的發展趨勢來看,明年一加7也有可能提前上市。至於支持5G的新機,發佈時間將會在明年5月份。

雖然一加是一個小眾品牌,辦公家具台中,能夠首批拿到驍龍855,相信也少不了OPPO這棵大樹的幫助。從最近銷量統計數据來看,一加的表現確實很不錯。而且一加還與美國運營商T-Mobile合作,在美國的影響力也是不斷飆升。這也是因為一加手機性能均衡,同時也有較高的性價比。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