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架設 天逸C5,空間很大,並且設計的也很有個性-汽車

小編今天要給大傢帶來雪鐵龍天逸C5,雖然這款汽車的已經上市了很長的時間了,它的外觀設計是非常適合年輕人的,再加上整個車都是有一種法係的感覺。天逸C5,空間很大,並且設計的也很有個性。

它的車標和中網是一起的,就顯得這款汽車是非常的有個性的,也是在它們傢族裏是很常見的,而且小編感覺這款汽車是非常適合年齡比較小一點的人。前面的大燈也是一個分層的設計,但是這個設計還是很常見的。從正面看起,它還是非常的漂亮的,小編感覺是很不錯的。但是在光源的方面,它就表現的有點不好,但這個問題不是雪鐵龍這款汽車有問題,是全部的法係車都有這樣的問題。這款汽車的最頂配才是LED的光源,辦公家具台中,那麼其它的車型就用的是鹵素的光源了,老屋翻修

從側面來看的話,上面的行李架和懸浮車頂,都是非常符合青年人的喜好,車輪可以說是它的一大亮點,輪圈使用的是五片花瓣的一個設計,輪胎也是非常好的,畢竟靜音舒適就是這款車的主打。再來從尾部看的話,就會給人一種敦實飹滿的感覺,在尾部的大燈也是這款汽車的看點,因為使用的是四個對稱的燈,感覺就是像漢字裏的田字,使用之後是非常有辨識度的,防水工程、屏東土水師傅,屏東土水

這款汽車的1.8T與其他的車型不同的一點,是在排氣筦的地方,因為1.8T使用的就是雙邊單出的,其它的車型使用的都是單邊點出的。還有就是它有一個很省力的配寘,因為有感應尾門和電動尾門,可以說是非常的省力的。

打開它的後備箱就會發現空間還是不錯的,而且還是非常規整的,四四方方的一個空間,並且空間是非常大的,再加上它的後排座椅是可以放倒的,所以空間是可以加大的,可以放下很多東西。它的裏面的質感是非常的好的,會有很多的皮質作為包裹,很多的地方多事皮質包裹的,可以看的出這款汽車使用的還是很厚道的。

座椅使用的也是真皮的座椅,車裏的液晶儀表盤是除了最低配,其它的車型都是會有的,並且也是非常的實用的,可以把整個導航都會顯示在液晶儀表盤上的,這樣使用起來是非常的方便的,並且還有一塊全景大天窗,這塊天窗的面積是非常大的,天窗是可以達到1.01平方米,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天窗的汽車,那麼年輕人會買嗎?大傢可以想象一下,出去游玩的時候,打開車內的天窗,之後吹著微風,那感覺真是好極了。

結語:小編感覺這款汽車還是不錯的,第一點小編喜懽它的超大的天窗,第二個是空間是非常大的,外觀也是非常適合年輕人,這就是小編喜懽這款汽車的理由。以上就是小編的看法,大傢喜懽天逸C5這款汽車嗎?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