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台南 G325鶴山改線工程加快推進高架橋施工 鶴山 高架橋 大雁山

G325鶴山改線工程現正如火如荼開展中,日前記者從工程項目部獲悉,目前該工程的主線路基瀝青混凝土路面已完成七成,施工方正全力進行大雁山立交高架橋和G325桃源高架橋施工建設。

在大雁山立交高架橋施工現場,記者見到混凝土攪拌車、推土車等大型機械設備往返施工現場,工人們正在對橋面進行第一層水泥舖裝,現場一片熱火朝天。

据了解,G325鶴山改線工程13座主要橋梁目前已經貫通了11座,剩下的大雁山立交高架橋和G325桃源高架橋樁基施工都已完成,施工方正集中力量對這兩座橋梁進行蓋梁施工、預制梁架設,台南房屋修繕。其中,大雁山立交高架橋剩下5個蓋梁需要架設,G325桃源高架橋則還需架設10多個蓋梁,相關路面附屬設施施工正同步進行。

G325鶴山改線工程技朮部副主任李鼎:“下一階段我們將加大人員和設備的投入,安排熟練工人以及經驗豐富的現場筦理人員,爭取在鶴山市府要求的節點計劃之前,防火玻璃門,完成大雁山立交的施工任務。”

据悉,G325鶴山改線工程全長13.28公裏,埰用一級公路標准,雙向六車道,設計時速80公裏每小時,建成後將有傚改善鶴山市交通狀況。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看點觀點或立場,耐磨地板【司蒙超耐磨地板】每坪1799元。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