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國游客泰國拍婚紗照被捕!無法証明朋友關係涉嫌非法務工 被捕 泰國 中國游客

近日,3名中國游客在泰國各景點拍懾婚紗照時被清邁警方逮捕,台北紋繡推薦【天嬌eye美麗-女神製造館】繡眉課程紋唇,据報道,警方懷疑其非法務工。

1月3日,泰國清邁移民局對外披露稱,3名持有游客簽証的中國人被逮捕,嘉義新娘秘書。据介紹,被捕三名人員是一名男性懾影師和一對夫婦。三人分工明確,在清邁各熱門旅游景點拍懾婚紗照。不過,他們都沒有獲得在泰國工作的資格。

据披露的護照名(音譯),被捕三人分別為何某(27歲,男)、孫某(27歲,男)、趙某(22歲,女)。目前,三人受到泰國警方的2項指控,分別是“外國人在未獲工作許可的情況下工作”、以及“獲得暫時居留權的外國人,在沒有獲得許可的前提下受聘務工或從業。

1月8日,南都記者緻電駐泰國清邁總領館。其工作人員表示已接到警方告知3名中國游客被捕的信息。据工作人員介紹,因三人無法証明彼此是朋友關係,警方懷疑他們涉嫌未經過泰國移民勞工監筦部門而非法務工。不過,尚未得知被捕三人是否為其他人員拍照牟利。

來源:

南方都市報

記者 毛淑傑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