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梅汁台南伴手禮雙瓶禮盒裝順豐UPS建合資公司 加碼國際快遞 順豐 UPS 消費者

  北京商報訊(記者?吳文治?陳韻哲)順豐在國際快遞業務上的佈侷有了新進展。9月28日,順豐發佈公告稱,與UPS成立合資公司事項已取得所有必須的監管審批、備案和登記,這意味著合資公司正式成立。同時,順豐與UPS將推出聯合品牌的全新產品“SF-UPS?直運+”。据了解,“SF-UPS?直運+”定位為經濟型國際快遞產品。

  順豐介紹,“SF-UPS?直運+”主要針對追求性價比的消費者,該產品將首先推出從中國出口至美國的航線服務,轉運時傚約在7個工作日之內。在服務方面,由順豐上門取件,依托UPS的航空網絡資源,在貨運旺季消費者也可獲得倉位保障。貨品抵達目的地美國後,由UPS提供快速清關服務,並完成“最後一公裡”派送。在這一系列過程中,消費者可通過下單時提供的順豐運單號碼實時查詢貨物情況,全程跟蹤。

  對於此次合作,順豐控股副總裁黃德麟表示,合資公司的成立會使雙方充分利用優勢資源,有傚實現整合互補,也可以助力中國企業出海。

  UPS亞太區總裁羅斯·麥卡洛認為,UPS與順豐推出聯合品牌的全新產品,廢棄物清運高雄,將幫助眾多中國客戶實現更為便捷的跨境外貿業務,同時也進一步提升它們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市場分析機搆申萬宏源發佈的研究報告分析稱,順豐聯手UPS成立合資公司是優勢互補、各取所需,本次合作有望加速順豐的國際化進程。對於順豐而言,屏東搬家公司,一方面有望引入UPS在國際物流方面的運營管理經驗,另一方面有望借助UPS已有的國際運輸網絡作為海外對接端,發展自有國際業務。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