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家裏有抽煙的看過來,煙灰居然有這麼多功效-七號菜場

家裏有抽煙的看過來,煙灰居然有這麼多功效

七號菜場 · 2016-06-24 00:01

  一、煙灰的作用

  1、貯藏花生米,在盛花生米的容器內或塑料袋裏放一兩支煙,把口封緊。勿使其漏氣,這樣貯存的花生米三年內不會被蟲蛀。

2、化縴服裝燙邊取代鎖邊 縫制化縴服裝時,可用燙邊取代鎖邊,即點燃一支香煙,用紅火頭燙料邊,巴黎國際長春醫療集團,使化縴絲頭燒結而不焦,飛梭雷射

  3、過濾嘴頭洗紗窗洗紗窗時,如在泡好的肥皁水裏加幾個過濾嘴煙頭,效果會更好。

  4、煙蒂、洗衣粉除玻璃油汙廚房中的玻璃或紗窗、容器被油煙熏汙需清洗時,可用洗衣粉化水,飛梭雷射,再加幾個煙蒂,用抹布蘸此擦洗,效果極佳。

  5、煙灰止癢法皮膚瘙癢時,可將一撮香煙灰放在容器裏。滴上幾滴水,調成糊狀,敷於患處,即可止癢。

  6、煙灰治腳氣 取香煙灰撒於腳趾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電波拉皮

  7、滅花盆蟲蟻 花盆中如出現蟲蟻,可將煙蒂、煙絲浸泡一兩天,待水變成深褐色時,將一部分撒在枝葉上,其餘稀釋後澆在盆中,蟲蟻即可被消滅。

  8、煙末殺蟲劑 用10升水浸泡煙末400克,兩晝夜後濾出煙末,使用時再加水10升,加肥皁粉20~30克攪勻後噴灑於受害花木。

  9、煙頭敺蟻法 煙頭收集起來,取出殘存煙絲投入廁所,不僅除臭,亦可敺蟻。

  二、吸煙對身體有哪些害處

  【腦部】

  吸煙會引致多種腦部疾病,會減低循環腦部之氧氣及血液,引致腦部血管出血及閉塞,而導致麻痺、智力衰退及中風。中風原因是吸煙導致腦部血管痙攣,電波拉皮,使血液比較容易凝結。吸煙者中風機率較非吸煙人士高出兩倍。

  【喉部】

  吸煙可導致喉癌。喉癌患者以男性居多。

  【心髒及血管】

  吸煙會使脂肪積聚、血管閉塞,令吸煙者容易患冠狀動脈心髒病。因吸煙而導致的心髒病死亡率佔全部的25%。50歲以上吸煙人士的患病率提高2倍。50歲以下吸煙人士的患病率提高9至14倍。吸煙令血管收縮,減慢血液及氧份循環,最終導致血管壁變厚,誘發冠心病及中風。吸煙會令手腳血液流通完全受阻,以致截肢。

  【肺部】

  吸煙會引致肺癌。90%的總死亡率是由吸煙所導致,飛梭雷射。一個人每天吸食十支煙,其患病率是非吸煙人士之十倍。被破壞的細胞不能回復正常。初期病徵不會被察覺,直至癌性細胞漫延至血管及其他器官。吸煙亦會引致肺氣腫,肺部支氣管內積聚之有毒物質,會阻礙人體吸入之空氣正常呼出,令肺部細胞膨脹或爆裂,導致患病者呼吸困難。

  【胃部】

  患有腸胃性疾病者,玻尿酸,吸煙足以使腸胃病更惡化。患有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者,潰瘍處的愈合會減慢,甚至演變為慢性病。吸煙能刺激神經係統,加速唾液及胃液的分泌,使胃腸時常出現緊張狀態,導致吸煙者食慾不振。另外,尼古丁會使胃腸黏膜的血管收縮,亦令食慾減退。

  【骨髂】

  吸煙人士的斷骨康復期要比不吸煙人士長。可能是煙所含的尼古丁及一氧化碳拖緩了骨肐的再生的進度。尼古丁令血管收縮,降低了流到新生骨髂的血量。吸煙時吸入的一氧化碳,亦同時減少進入身體的氧氣比率。吸煙會引致盤骨炎及背痛。每天抽煙十支以上,將盤骨炎患病率提高一倍。有嚴重背痛的人大部份都有很大煙癮,這是由於吸煙會引致流向關節盤的血液減少,關節盤因而提早退化,淨膚雷射。吸煙會引致關節炎。每天吸食一包煙,將提高患病率達50%。停經後女性吸煙者更容易患骨折及關節病。吸煙導致骨質流失更快,電波拉皮。婦女由青春期至踏入更年期,每日持續吸煙一包,其骨髂比非吸煙者少百分之五至十,電波拉皮。當步入更年期後吸煙者的骨質流失率更快。吸煙會乾擾雌激素,而雌激素正是骨髂發展的重要荷爾蒙。

  【支氣管】

  吸煙是導致慢性阻塞氣管疾病的主要發病因素。因為吸煙能引致支氣管上皮細胞的縴毛變短和不規則及其和運動發生障礙,降低局部性抵抗力,容易受到感染。

  三、戒煙的方法

  1、消除緊張情緒:

  緊張的工作狀況是您吸煙的主要起因嗎?如果是這樣,那麼拿走您周圍所有的吸煙用具,改變工作環境和工作程序。在工作場所放一些無糖口香糖,水果,果汁和礦泉水,多做幾次短時間的休息,到室外運動運動,運動幾分鍾就行。

  2、體重問題:

  戒煙後體重往往會明顯增加,一般增加5-8磅。吸煙的人戒煙後會降低人體新陳代謝的基本速度,並且會吃更多的食物來替代吸煙,因此吸煙的人戒煙後體重在短時間內會增加幾公斤,但可以通過加強身體的運動量來對付體重增加,因為增加運動量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吃零食最好是無脂肪的食物。另外,多喝水,使胃裏不空著。

  3、加強戒煙意識:

  明確目標改變工作環境及與吸煙有關的老習慣,戒煙者會主動想到不再吸煙的決心。要有這種意識,即戒煙幾天後味覺和嗅覺就會好起來。

  4、尋找替代辦法:

  戒煙後的主要任務之一是在受到引誘的情況下找到不吸煙的替代辦法:做一些技巧游戲,使兩只手不閑著,通過刷牙使口腔裏產生一種不想吸煙的味道,或者通過令人興奮的談話轉移注意力。如果您喜歡每天早晨喝完咖啡後抽一支煙,那麼您把每天早晨喝咖啡必成喝茶。

  5、打賭:

  一些過去曾吸煙的人有過戒煙打賭的好經驗,其效果之一是公開戒煙,並爭取得到朋友和同事們的支持。

 

七號菜場(qihaoc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