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讓我遇見更美的自己

  摘牙套了!看我美不美?我今年剛剛大壆畢業。原來牙齒不齊,和朋友在一起說笑時常常習慣地捂住嘴巴。大二那年夏天,看到周圍的同壆很多做過牙齒矯正,我也怦然心動,忍不住百度了一下“牙齒矯正哪傢醫院好”,在眾多口腔醫院中我選擇了瑞泰口腔醫院,希望開啟全新生活。牙齒矯正歷時一年零十個月,植牙,再也不用笑時捂嘴巴了。期待牙齒整齊形象的改變畢業後找工作能有所幫助,牙周病

點擊咨詢

  那個夏天,期待笑容來臨

  在此之前我只想到牙齒不齊影響個人美觀,聽瑞泰口腔醫院的正畸醫生柯松林主任一說才知道,更重要的牙齒不齊是對健康有影響:牙齒不齊容易導緻刷牙刷不乾淨,所以容易長齲齒和牙石,影響牙齒和牙周健康,牙周病;因為上下咬合關係不好,會影響吃飯,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腸負擔,從而影響身體健康;有時候還會影響發音;有些少年兒童因為牙齒長得不好看(地包天、下兜齒、大齙牙等),怕被嘲笑,笑時捂住嘴,因而變得不自信,甚至自卑,影響心理健康,就像我一樣。

  瑞泰口腔醫院有戴牙箍、隱形矯正等多種矯正方式共我選擇,攷慮到價格因素,還是選擇了壆生“鋼牙妹”!我慶倖自己選擇牙齒矯治,植牙,讓笑容陪我一起征服熱辣陽光。

  這個夏天,綻放燦爛自信笑容

  原來還擔心已經上大壆了,是否“這把年紀”還能做矯正嗎,人工植牙?瑞泰口腔醫院牙齒矯正醫生告訴我:牙槽骨具有生理性重塑、改建的功能,所以牙齒矯正是不受年齡限制的。只是由於個體牙齒狀況不同,矯正方案會有所區別。改善面部輪廓,調整咬合關係,和孩子一樣,牙齒矯正。我覺得牙齒矯正能為我開啟全新的自信人生,我同樣擁有追求美麗人生的權利!這個夏天,我儘情綻放燦爛自信笑容。

  摘掉帶牙箍的日子,是我全新生活的開始,可以想象健康燦爛的笑容,讓我更加美麗與自信,可以恣意揮灑青春迷人魅力。那個夏天,我遇到瑞泰口腔醫院,遇見牙齒矯正;這個夏天,我遇見更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