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臉新花樣 試試洋香菜熏蒸

  蒸臉時,飛梭雷射,熱的蒸汽可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同時打開毛孔,幫助肌膚排出毒素和髒東西,國外最近開始流行洋香菜蒸臉,到底有什麼好處,電波拉皮,又是如何操作的呢?愛美的你一定想知道,偺們瞧瞧去吧!

  STEP1:準備好蒸臉的材料

  收集蒸臉所需要的用品。洋香菜、小蘇打、蘋果醋、天然藥草、熱水、水盆,水盆最好選擇稍大一些的,可以讓水蒸氣覆蓋到整個面部肌膚。

  STEP 2:徹底清潔面部

  要借用小蘇打和水對肌膚的毛孔進行深層清潔和去除角質。取兩兩茶匙的小蘇打和一茶匙的水,微整形,然後混合調成糊狀,均勻的涂抹在肌膚上,並打圈按摩,保持一分鍾,接著用清水直接清洗,去除掉阻塞毛孔的死皮細胞。

  STEP 3:蒸臉5-10分鍾

  燒一壺開水,把開水倒進水盆裏,加入新鮮的藥草或乾草藥水,可根據自己的皮膚情況來選擇,飛梭雷射,我們這裏使用的是歐芹,即法式香菜。因為它可以作為一種天然的解毒劑,清除毛孔中的毒素和雜質。如果你的皮膚是乾性或敏感性,雷射除毛,儘量選擇舒緩的甘菊代替。臉跟水保持30厘米的距離,用一塊大毛巾將頭部與冒著蒸汽的水圍住,形成一個筒狀,肉毒桿菌瘦臉,讓水蒸汽不斷升到臉部。蒸5至10分鍾即可。

  STEP 4:用毛巾擦乾面部

  使用乾淨的毛巾,最好是一個柔軟的竹縴維毛巾,輕拍臉部,將皮膚上的水份吸乾。

  STEP 5:蘋果醋清理角質

  現在,毛孔中汙垢和雜質有所鬆動,可以用天然的爽膚水輕輕擦拭祛除。那就是蘋果醋,它在祛除角質的時候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魚尾紋,還可以平衡皮膚的PH值。混合等份蘋果醋和過濾後的水(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可以把水和蘋果醋的比例調整為2:1),使用化妝棉蘸取輕輕擦拭肌膚表面。

  STEP 6:用乳霜滋潤肌膚

  最後選擇一款保濕霜滋潤你的面部肌膚,如果你想堅持全天然的路線,濕疹,使用一點富含豐富維生素E的有機椰子油也是可以的。

  蒸臉後肌膚變得軟嫩柔滑,毛孔中的黑頭油脂也會減少很多,一周做一次,毛孔更清透。但是,蒸臉並不適合所有膚質,下面2種情況不要頻繁蒸臉。

  1.敏感性或酒糟性肌膚,臉頰易氾紅或微血管明顯,飛梭雷射,臉部有許多紅色痘疤,皮膚有曬傷或皮膚炎者,不適合蒸臉。最近做過果痠換膚,雷射治療或皮膚有傷口者,也不適合蒸臉,拉皮

  2.蒸臉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蒸氣溫度及時間,如果讓皮膚長期反復暴露在過高溫度時,容易造成慢性傷害,產生皮膚提早老化及永久性微血管擴張。但只要能適時,適度,適當且正確的使用,蒸臉對於皮膚深層清潔及後續保養,是一項不錯的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