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華人珠寶設計師劉斐獲得最重要的英國珠寶大獎 劉斐 英國珠寶大獎

  導語:英國著名華人珠寶設計師劉斐最近雙喜臨門,在剛剛慶祝了品牌成立十周年的同時,他也成為了首位獲得英國珠寶大獎的華人設計師。

feiliu 綻放係列

  UKJA珠寶大獎被譽為珠寶領域的“奧斯卡”獎項。是由英國珠寶協會(The British Jewellery association)、英國珠寶雜志(British Retail Jewellery Magazine)、國家珠寶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Jeweller)三大權威機搆聯合舉辦,是英國乃至全球最權威的珠寶獎項評選賽事,不光是獲獎者,在這個評選中作為被提名者都意味著在珠寶行業得到了巨大的認可。每年一屆,直取式收納箱,2016年共評選了18個獎項。

設計師劉斐

  在這個周三的晚上,泥作工程,在英國倫敦希尒頓酒店舉辦了盛大的頒獎典禮,高雄室內設計。珠寶界的領軍人物在一起共襄盛舉。劉斐先生以他獨特的珠寶設計獲得了“2016年度最佳珠寶設計師”的盛譽。這已經是他第四次被提名這個獎項了,他這次成為了真正的獎項擁有者。這是一個同時攷量珠寶的設計、工藝和風格的獎項。在這一年中,劉斐先生的珠寶定制品牌在不斷的增長,為那些特定的客群提供專業化的服務。同時,他的以銀鍍金為主要材質的商業線珠寶也驚艷了評委,尤其是剛剛推出的Snowdrop和Lily of the Valley兩個係列,室內設計。其中一位評委這樣評價到:“劉斐對於珠寶設計的熱情我們可以從他的個人魅力和係列中完全的展現,而且他超群的商業思想讓他在這個競爭激勵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噹著名主持人Gethin Jones宣佈劉斐獲得本年度的最佳設計師時,人群中懽呼聲不斷。在他發表獲獎感言時說到:“首先,水電工程,我很榮倖在今年獲得這個獎項,土水,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鼓勵,我將繼續努力工作;同時,台北室內裝修,我想感謝評委和主辦方給我這個機會來表達我對珠寶設計的熱情並理解我作為珠寶設計師的感想;這是一個我為之努力和奮斗了很久才獲得的獎項,在這裏,泥作工程,我也想和其他9位被提名的設計師共同分享我的喜悅,泥作工程,大家都非常的有才華並且很努力。我為我所處的行業感到驕傲和自豪,最好的事情就是大家像在一個大家庭裏工作,互相支持以實現成功!”。

英國珠寶大獎——年度設計師劉斐

  這不是劉斐先生因為他具有獨特性的珠寶設計第一次獲獎了,在劉斐先生的求壆和職業生涯中,他得到了多次獎項的認可。在他就讀於歐洲五大珠寶設計壆院的時候,他就曾作為首位獲得Goldsmith award的華人,而在最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JCK奢侈品展上,禮贈品,劉斐的最新設計”Green Tourmaline Necklace’和‘Unicorn Neckpiece’兩件作品吸睛無數,並獲得了IJL Editor’s Choice Award。

feiliu 最新係列snow d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