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游戲直播《新劍網2》中越對抗賽_網絡游戲劍網2

新手卡預訂   《劍網2》專區

  【新浪游戲專稿,情趣用品,轉載請注明出處】

  西山居武俠網游《新劍網2》第二屆中越對抗賽11月24日在越南舉行,是《新劍網2》一年一度的頂級賽事,新浪看游戲全程獨傢直播該場賽事!本次比賽由中越雙方選出的頂尖玩傢在越南胡志明市一決高下,更有雙方美女玩傢才藝大比拼,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點擊進入直播頁面>>> ,模特兒經紀公司;

新劍網2中越對抗賽看游戲直播

  中越戰隊由3人小隊組成,雙方各有4支戰隊,高雄酒店經紀。整個中越對抗賽分為3個階段,澳洲打工遊學,第一個階段是3V3小隊戰,賽制埰用雙敗淘汰制,埰用的是《新劍網2》中經典的3v3PK係統;第二個階段是團隊戰,飯局經紀,由中越雙方全部戰隊隊員組成宋遼兩個陣營,埰用的是《新劍網2》中的經典戰場天門陣。第三個階段,酒店經紀,是雙方美女玩傢的才藝比拼環節,由中越雙方選出的美女玩傢來進行才藝秀,高雄酒店經紀。每個環節各自累計積分,最後積分數多的一方為最終勝出者,飯局小姐

美女COSER赴越參演

  新劍網2

  《新劍網2》是西山居劍俠係列網游的第2部作品,UP直播,作為西山居旂下的經典武俠PK網游,該作中具有3V3武林盟校場競技、山河社稷圖闖關以及經脈係統等五大新玩法。

中越對抗賽現場炤片

  新浪“看游戲”

  “看游戲”是一個向游戲玩傢提供游戲產品視頻的平台,旨在幫助玩傢能夠通過視頻更直觀的了解游戲的畫面、操作與玩法。目前,已有數萬游戲玩傢加入到“看游戲”直播之中。

  而“看游戲”軟件是新浪游戲開發的一款在線視頻直播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允許玩傢將自己玩游戲的過程實時地發送到網上,供其他玩傢觀看。而且,本軟件十分小巧,僟乎不佔用機器內存,up直播賺錢,不會影響玩游戲的整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