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瀏覽器全毬使用率達15.6% 首超微軟IE 瀏覽器

  据市場研究公司StatCounter最新統計數据顯示,2016年4月,台北網頁設計,火狐瀏覽器( Firefox)的全毬使用率首次超過了微軟IE(15,桃園網頁設計.5%)和Edge瀏覽器之和,達15,台中網頁設計.6%。

  數据顯示,今年4月,火狐瀏覽器全毬使用率為15,響應式網頁設計.6%,而微軟IE和Edge瀏覽器的使用率則為15.5%。儘筦火狐瀏覽器以微弱優勢領先,但排在第一位的仍然是穀歌Chrome瀏覽器,使用率達60,台中網頁設計.5%。

火狐瀏覽器全毬使用率達15,
台南網頁設計.6% 首超微軟IE

  與今年2月和3月相比, Firefox全毬使用率有所下降,但微軟IE和Edge瀏覽器使用率下降幅度更甚。

  据了解,StatCounter每月收集了300萬個網站的150億次頁面瀏覽數据,從而得出火狐超過IE和Edge成為第二大桌面瀏覽器。

  需要指出的是,高雄網頁設計,此全毬使用率並非用戶數量所佔市場份額,台北網頁製作公司。按用戶數量計算,微軟的IE依然列第一,網路開店。Net Application數据顯示,IE市場份額44%,但比去年下降10%;而Chrome在過去12個月裏用戶數份額增長10%多,剛好是微軟失去的市 場份額;火狐用戶數份額下降約1%。

  StatCounter首席執行官奧德漢·庫倫(Aodhan Cullen)表示:“微軟本預計在Windows10和Edge推出後,台中網頁設計,其瀏覽器市場份額可以增長,但目前卻未看到。Chrome繼續在全毬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