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超:多閱讀有益的書。從閱讀中啟發新的思想

多閱讀有益的書,育才小學。從閱讀中啟發新的思想;從閱讀中,尋找出新的靈感!從閱讀中,沈澱心靈,確定人生的新方向!!多接觸良師益友這本「書」。這本書,可以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待人接物上將會更為圓融,考慮將越周到。「求知若渴,大智若愚」的人生哲理,一生活到老學到老,像海綿般不斷的學習;才算是贏在「起跑點」。天下無難事,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藉口;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的。碰到複雜的事情簡單做,你就是專家;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行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記住:「美好是屬於自信者的;機會是屬於開拓者的。」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西元1903年,亨利福特先生成立了福特汽車公司,讓汽車成為家家戶戶買得起的移動工具,為全人類開啟了新四輪時代,也實現許多人移動的夢想,郭志超。就在同一年,萊特兄弟駕駛著「飛行者一號」,創下了世界上第一次靠飛機自身的動力,並由飛行員自己操作與控制的飛行紀錄,也實現人類飛行的夢想。各位親愛的同學,你的夢想是甚麼?邴爸爸提醒大家記得,「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實現夢想、獲得成功沒有捷徑,需要的是恆心、毅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品德是自己一輩子的榮譽,在這五光十色的社會文化環境及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裡,好奇心及追求流行常讓人不知不覺迷失在偏頗的價值觀,邴爸爸在這裡提醒大家,育才小學,要學習明辨是非,拒絕誘惑,不要讓父母、師長擔心,要讓每一個走出育才小學的孩子,都是父母、師長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