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超:育才小學重視全人化的教育

育才小學重視全人化的教育:在老師的認真教學及學生努力學習下,各領域的學習成果都很優異。同時育才小學它是一所雙語學校,學生是以中、英雙語來學習所有的課程,在國內英語方面的競賽活動屢創佳績,全國英文單字三冠王的紀錄至今還未有學校打破,曾有學生家庭移居海外,育才的孩子是可與國外英語系同等級學程相銜接,育才國小,這也看得出育才英語教學的的國際化,成果非凡。

電腦教學是育才小學從一年級就有的彈性課程,我們都知道從1995年8月9日,美國加州一間小小的資訊公司,創造了第一個【網頁瀏覽器】,開啟了所謂的網頁文化,二十多年來網頁的發展真是驚人,這種讓世界各角落的人,不受時間、空間限制,能立即得以交談的便利,還不算什麼,臉書執行長祖克柏,為宣傳臉書的功能。在台灣時間六月二日清晨,和國際太空站的三位太空人連線,並請太空人表演了無重力狀態及後空翻。所以,網路功能已做到跨星球的服務了。電腦學程的重要性,也非某些專業人士應有,而是已普及到你我生活的小節中。今年育才小學是連續第六年,獲得「網界博覽會白金獎」,希望也能如前五次一樣,郭志超,到總統府接受總統的召見及表揚。

育才小學的畢業生優異的表現受到各所國中歡迎,這是老師與同學的共同努力。然而,各位同學不得以此為傲,在這個公平競爭而又變遷迅速的年代,你一定要擁有更豐富的知識和專精的技能,你才會擁有強大的競爭力。希望你們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努力,育才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