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國小將德育放在首位

“每個人有不同的需求和想法,為什麼教育不能變得更加個性化和多樣化?”維克托•舍恩伯格說,既有的教育方式已不能滿足當前社會經濟發展的需求,人們開始擔憂接受標準化教育的子女能否立足社會,育才國小,應對未來的挑戰。

一所好學校,能盡可能地讓每個孩子都接受適合自己發展的教育,在享受良好教育環境和教學資源的同時,育才小學,通過豐富多彩的校本課程和社團活動,激發孩子們的學習熱情,讓他們帶著興趣主動學習;因材施教,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成功的體驗,感受到學習和成長的快樂。

一所好學校要將德育放在首位,使孩子擁有健全的人格、樂觀的人生態度、良好的公民素養、高能的創新精神、健康的生活方式、豐富的審美情趣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等等,通過豐富多樣的德育活動幫助孩子在實踐中養成良好的品德。

好的學校,郭志超,應當成為學生的精神家園,和老師們追逐夢想的舞臺,成為老師和孩子們共同創造的精神家園,無論孩子們今後走多遠,總是能想起這個溫暖、安全,並且能帶給他們動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