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屋-東橋新成屋-永康真愛預售屋-台南租屋網

美濃強震後,台南新成屋原本觀望的台南房市買氣,第二季已逐漸回籠。推案建商紛紛以平價宅搶市,位於推案熱區的平價宅強調高質感卻價位合理,且結合成熟商圈、公園綠地與快速路網優勢條件,吸引首購族與換屋客紛紛搶進,平價宅新成屋產品缺貨效應漸趨明顯。

震後台南房市買氣回籠加速,尤其是總價帶千萬元內的平價宅,和總價1500萬元內的高質感平價透天別墅,去化表現亮眼,市場上可銷售的新屋量體迅速減少,台南 租屋在地價居高不下,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仁德交流道,可迅速在15至20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或經由台86線快速道路通抵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且新申報開工量體縮減的情勢下,房屋供需平衡態勢,可能出現供不應求的缺口。

01.jpg

政策定案穩定買氣 投資置產有利時機
因此有自住、長期置產需求的民眾,不妨趁目前議價空間更具彈性,多看多比較且勇於看屋議價,更利於覓得符合自身需求的好宅。例如具備快速路網效應的平價宅推案區,包括西港、安南、永康一帶,可迅速在10分鐘車程內,即可到達台南科學園區,加上生活圈內規劃多座大型公園綠地,學區條件優質,這種地段環境特色,頗受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層青睞。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陳瑞玲指出,國內央行維持超低利環境,台南租屋網而房地合一稅改已實施,葉黃素推薦品牌,混沌不明的市況逐漸趨於明朗,年關房市交易量可望回穩,房市回歸正常軌道。

皇龍建設業務經理李俊霆表示,台南市仁德區居住環境單純寧靜,且公園綠地規劃多,大型公園內規劃有賞景步道與休憩設施連結仁德區發展,讓公園概念宅更搶手。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