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補打造少女時代

自體脂肪從人體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餘的皮下脂肪細胞,然後經過吸出的混合物經淨化處理、注入藥物得到複合脂肪顆粒,選擇完整的顆粒脂肪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自體脂肪填補,例如乳房、面部等,用以治療胸部扁平、兩側乳房不對稱、淺表微細皺紋、薄嘴唇隆成厚嘴唇等等。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得益於活性幹細胞納米級提純,經無菌淨化,離心分離等數十道高標準流程,實現脂肪植入豐胸後的活化與生長。完全取自自身脂肪細胞,通過納米級脂肪幹細胞的提純,為脂肪細胞提供足夠的養分,再分層靈活植入需要調整的乳房部位之中。從此乳房高聳、嬌挺,V形乳溝現出來,穿上吊帶、低胸豐韻誘人。提取脂肪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採用的是創傷較小、併發症少的濕性真空吸脂,愛容吸脂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5mm,故癒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如臍部、臀線等)。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自體脂肪豐面頰是在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多餘的脂肪,篩選優質的脂肪回注到面頰部,建立自身血運之後從而成活,以達到豐面頰部的一種美容方法。

http://www.mainzclinic.com/index.php/2016/08/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