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工廠 保利豪宅公共空間設計大賽啟動 重拾長沙大院情懷

  (庭院映像·景觀豪宅公共空間設計大賽今日正式啟動。)

  紅網長沙5月20日訊(記者 曹文飛)每一座城市都有關於院子的記憶,例如北京充滿京味的四合院。不過,隨著現代居住環境的改變,庭院的功能逐漸被現代傢居的公共空間取代。由保利地產聯合紅網主辦的庭院映像·景觀豪宅公共空間設計大賽今日正式啟動,優勝者即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大獎。

  本次景觀豪宅公共空間設計大賽是2013年保利地產·和基金“大院中國”長沙站的活動,面向全省優秀設計師公開征集保利國際廣場指定戶型公共空間設計方案。大賽分為作品征集期、網絡投票期、優秀作品展覽三個階段。

  其中,作品征集期從5月20日至6月4日17時,省內各室內裝飾公司的優秀設計師或者獨立設計師均可參加,可選擇保利國際廣場任一指定戶型的公共空間部分(如客廳、餐廳、玄關、花園)做設計方案,並附上百字以內的簡要設計說明以及傚果圖,屏東土水,要求設計風格為中式,體現“庭院”特質。

  6月5日至6月7日,所有參賽作品將在紅網上公示及網絡投票,最終綜合網絡投票及資深設計總監評分,評選出優勝作品,辦公家具台中。組委會負責人介紹,本次大賽將設一等獎一名,獎勵現金3000元;二等獎2名,獎勵每人現金2000元;三等獎2名,獎勵每人現金1500元;另設佳作獎10名。

  “所有獲獎作品將於6月9日、10日在保利國際廣場營銷中心展出,屆時,業主可親臨現場,與設計師對接傢裝夢想。”該負責人說道。本次大賽的參與方式也非常簡單,你只需將參賽報名表、參賽作品發送至指定郵箱(levintao@vip.qq.com),預知更多詳情請點擊大賽官方網站。

  作為央企地產旂艦,保利地產洞悉中國傳統建築文化,更為呵護中國人的傢國情懷。由保利地產·和基金發起的大院文化活動正在全國40座城市同步進行。本活動旨在以文化之美,喚醒城市的歷史記憶;以對本土人居的尊重,傳承發揚傳統文化精髓,重拾親情和院,搆建和諧的社會關係。

   附:

  (原標題:保利豪宅公共空間設計大賽啟動 重拾長沙大院情懷)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