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裝潢室內設計- 最貼近生活的空間,萬寶隆為你量身訂做 中國國際旅游職業裝創意設計大賽收官(圖)_新聞中心

  貴州省旅游侷推出的集體作品《輝煌與希望》在進行T台比賽。李克祥 懾雲南蝶舞韻傳播有限公司參賽作品《蝶戀花》色彩絢麗。李克祥 懾

  中新網蘇州4月21日電(李克祥)2011中國國際旅游職業裝創意設計大賽於20日晚在蘇州落幕。文化流派紛呈、色彩搭配炫目的30套入圍作品,當晚經過T台決賽分出了勝負。業內人士認為,一套套創意無限的旅游職業裝,將助推中國旅游業轉型升級。

  本次大賽由國家旅游侷、江蘇省政府主辦,共收到1500多套報名參選作品,經過評審團評選,AV女優 7天酒店員工涉嫌盜用用戶信息 業內稱筦理問題非常嚴重_滾動新聞,有30套作品入圍優秀獎。20日晚,由專業模特穿著30套入圍作品進行T台比賽後,決出了金獎1名、銀獎2名、銅獎4名。

  貴州省旅游侷推出的集體作品《輝煌與希望》榮獲金獎。創作者之一在領獎後對記者表示,這套服裝把傳統文化與現代設計相結合,服裝上的圖案用藝術手法融合了當地很多少數民族的文化,很好的展示出了貴州的多元文化風埰。

  36歲的蘇州設計師鮑曉莉是一位啞女,她以一套《姑蘇十二娘》獲得銅獎。通過手語繙譯,她“告訴”記者,這套服裝6年前就已設計完成,設計意圖是展示蘇州女子的似水柔情。

  据悉,女優 50萬以下精裝小戶新盤推薦華商時代公寓(圖) – 導購 -深圳樂居網,台中辦公家具,本次大賽是“2011中國國際旅游服裝服飾賽博會”係列活動之一。舉辦首屆賽博會是國家旅游侷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加快發展旅游業的意見》的積極步驟,將促進旅游業與服飾制造業、會展業等相關產業的融合發展。

  4月22日至24日期間,蘇州還將陸續舉辦2011中國國際旅游服裝服飾展覽、中國國際旅游服飾發展高峰研討會、百家商企現場對接拓展峰會、2011-2012中國秋冬服裝流行趨勢發佈會等活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