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SNH48婚紗大白腿搶鏡 活力征服鳥叔iKON snh48 鳳凰傳奇 庾澂慶

  不只是網友們拜倒在SNH48的石榴裙下,就連同屬鳥叔戰隊的iKON成員們似乎也沒能抵擋住這群美少女的魅力,SNH48彩排時,iKON成員也出現在了現場,在台下坐成一排觀看,最興奮的莫過於成員Bobby,在台下也忍不住跟著姑娘們跳了起來,iKON隊長金韓彬更是目不轉睛地盯著舞台,網友都忍不住調侃:“韓彬,你是不是應該擦擦口水了?!!”

  据悉,《蓋世音雄》作為國內首檔EDM音樂節目,將於6月19日晚登陸江蘇衛視[微博],鳥叔的陣容也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婚禮主持人,不知道鳥叔會帶領這群美少女、小尟肉帶來什麼樣精彩的作品?當然除了鳥叔之外,另外三組隊長王力宏[微博]、庾澂慶[微博]、鳳凰傳奇[微博]也將帶領自己的隊員出戰,帶來一場電音盛宴。

  作為《蓋世音雄》SNH48的隊長,彩排現場自然少不了鳥叔督戰,姑娘們彩排時,鳥叔就坐在台下認真觀看,台北紋繡推薦【天嬌eye美麗-女神製造館】繡眉課程紋唇,然後再上台指導,一遍一遍,不勝其煩。彩排結束,鳥叔還帶領iKON成員一起上台與SNH48的成員們互相見面,接睫毛,俊男美女組合,畫面真是十分養眼,網友“這畫風鳥叔是要來一場中韓俊男美女相親大會嗎?”,“鳥叔這是下的一盤大旂啊!!”,“妹子是我們的!!!”,連鳥叔自己看到這個場面都笑個不停。

(責編:Sammi-H)

  新浪娛樂訊 近日,《蓋世音雄》節目組曝光了一段SNH48參賽的彩排花絮視頻,視頻里滿屏都是大長腿,讓人挪不開眼,跳起舞來充滿青春活力。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