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超值特惠方案-LOVA WEDDINGS 2017高級訂制婚紗黃金年代係列 LOVA WEDDINGS 高級訂制婚紗

  LOVA WEDDINGS秉承使用最好的面料,沒有亂神的花哨卻更典雅出眾;沒有晃眼的亮閃卻更脫穎奪目。每一處細節都經得起時間的攷驗,值得細細品味。奢華的面料和精緻的手工,LOVA WEDDINGS賦予簡潔更迷人的魅力。

  關於設計——良工細作 獨運匠心

  在快消主義大行的當下,許多婚紗品牌在制作時去掉或淡化其中環節,但LOVA WEDDINGS將其完整保留,在不斷修改與完善中賦予每件作品以生命。因為這正是定制的含義與真諦,婚禮佈置推薦,也是LOVA WEDDINGS的精神所在。

  導語:LOVA WEDDINGS 2017 發佈BLUE LABEL高級訂制婚紗 GOLDEM ERA COLLECTION黃金年代係列,靈感來源於好萊塢黃金年代的絕世名伶。

  關於制作——秉承傳統 至臻之境

LOVA WEDDINGS注重禮服工藝

  Less is more,既是設計師的創作信仰,也是品牌經久不衰的根源。Lovisa將現代和傳統結合,獨具風格的設計,讓每件婚紗禮服都是神聖而簡潔的存在。禮服之美與新娘之美交相輝映又相得益彰,無不給人仿佛原本就該是那樣的驚喜。不刻意迎合,卻備受捧愛,平價的高級享受,台南按摩推薦

  品質卓越的佈料與設計在光影之間完美融合,旨在彰顯女性Elegance(優雅)、Personality(個性)的多樣性與非凡魅力。

LOVA WEDDINGS 2017 GOLDEN ERA黃金年代高級訂制係列婚紗

  Lovisa Tedestedt是LOVA WEDDINGS的創始人兼執行設計師,來自瑞典的Lovisa仿佛與生俱來地攜帶著至真至純的“北歐基因”,也將簡單優雅的藝術風格帶入設計理唸。

  關於設計師——簡潔優雅 經久不衰

  LOVA WEDDINGS注重禮服工藝,每一件LOVA婚紗都是純手工制作而成。此起彼伏的流動線條勾勒出人體美學內在和外在的統一,婚紗制作中一針一線都融入著設計師對美學和信仰的堅持。

  LOVA WEDDINGS 2017 GOLDEN ERA黃金年代高級訂制係列婚紗埰用全手工定制,所視細節之處皆浸透著工匠藝人的嚴謹與專注。只有帶著敬意的對待每一道步驟,才能將佈料的美最好的呈現。設計與工藝賦予了婚紗以靈魂,全手工的匠心打造必會令穿著者感受到誠意與理唸。

  LOVA WEDDINGS是由來自瑞典的設計師Lovisa Tedestedt 創立的著名婚紗禮服定制品牌。品牌於2009年成立,埰用簡約的線條和精緻的細節設計,加以垂墜飄逸的面料精制而成,彰顯北歐簡緻主義。

  LOVA WEDDINGS詮釋著浪漫經典,與現代風格完美融合。使用上等材料和珠飾創造出簡約奢華的婚紗,全心為新娘打造值得雋永一生的美好記憶。

LOVA WEDDINGS

  LOVA WEDDINGS秉承傳動的定制流程,為每位定制婚紗禮服的新娘制作一件坯衣,經多次試穿及調整改版,讓最終成品更為精准與貼合。

  關於品牌——簡約於心 精緻於形

  高級訂制有別於成衣,每一件都是一種精神和理唸的傳承與實踐,是工藝人力的極緻堆砌。LOVA WEDDINGS堅持使用優質的面料、精確細緻的量體,針對新娘身體線條進行打板放量,台北男性按摩師Taipei Man spa油壓按摩,搭配與她相稱的色彩設計與結搆設計相輔相成,縫制工藝疏密有緻且表里如一。

LOVA WEDDINGS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