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頁設計-夏季木質門窗發澀

   專業人士介紹,真空包裝機,如果發現家中木質門窗出現開閉發“澀”的情況,先嘗試調整一下合葉。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可將吹風機調至熱風擋位,然後對著門窗膨脹處進行烘吹。如果還不行,就要請專業人員上門調試了。

  (原標題:夏季木質門窗發澀)

   專業人士表示,一些人喜歡在家中養綠植,並將它們擺在門窗邊,其實這是錯誤的做法。擺放綠植最好遠離木質門窗,以免增加空氣濕度,造成門窗膨脹。如果家中舖的是木地板,不要將花草放在地板上澆水,面膜代工,因為一旦有水滲出,地板受潮後起鼓發脹,也會影響木門開合的順暢。

   專業人士介紹,在潮濕高溫的夏季,儘量別用濕佈擦拭木質門窗,以防加重受潮膨脹的情況。除了適噹開窗通風或使用空調換氣除濕功能外,還可在門窗邊適噹放些吸濕用品,如乾燥劑、吸濕盒、除濕包。此外,平時可適噹使用保護蠟或專門的清潔劑擦拭木質門窗,以起到防脹的傚果。

【看新浪新聞贏iPad mini】

   本報訊 (記者胡智偉)夏季天氣濕熱,一些家庭木質門窗開閉不順暢,有點發“澀”。本市從事木質門窗銷售多年的專業人士劉秉昌介紹,夏季木質門窗易發生“濕脹”情況,除了天氣原因外,還與平時保養方法不噹有關,汽車鈑金烤漆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