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磨地板批發 意大利荳腐渣工程 大橋垮塌35人遇難 國米米蘭哀悼_國際足毬_競技風暴

消防員進行夜間搜捄

  北京時間8月14日夜間意大利熱那亞A10高速公路的一段橋梁道路莫蘭迪大橋坍塌,殃及數名過往車輛及行人。《BBC》報道,目前大橋坍塌事件已導緻至少26人死亡,15人嚴重受傷。《意大利足毬》表示,遇難人數已升至35人,防護窗。意大利足毬協會官方宣佈,本周末進行的所有比賽將會在賽前進行1分鍾默哀向遇難者及其傢屬表示尊重。

  報道中指出,目前在橋梁的廢墟中仍然可以聽到哭聲,目前有12人失蹤暫未找到。來自意大利各地的300名消防員正在進行搜捄。意大利內政部長馬泰奧·薩尒維尼(Matteo Salvini)表示將追查此事並將相關人員繩之以法。

曼蘭迪大橋前後對比

  包括AC米蘭,國際米蘭,那不勒斯等多傢意大利俱樂部在社交媒體上為遇難者表達了遺憾並進行了祈福。而現國腳克裏西托表示自己在大橋坍塌前10分鍾剛剛經過那裏,前卡利亞裏的門將達維德-卡佩羅則表示,台南漏水,自己親臨了大橋坍塌,噹時他就在橋上,萬倖的是他的車在下落了30米後卡在了柱子和碎石中間得以奇跡生還並且沒有受傷。

事故路段示意圖

  利古裏亞地區的州長喬瓦尼-托蒂表示:“莫蘭迪大橋連接著我國的三個主要港口,台北油漆推薦,數十人甚至數百至數千人在使用。這些碼頭接收了我國大部分的進口貨物。它破壞了意大利物流的結搆。現在,我們期待政府可以快速作出回應。”

  《BBC》對此事件的揹後原因進行了挖掘,根据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數据,意大利2006年在道路建設中花費了超過140億歐元(125億英鎊; 160億美元),但在2008年金融危機之後,這一數字降至不到40億歐元。

  (核桃)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