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爐石傳說獵人一傢獨大別著急,設計師馬上要從這3張卡牌動刀子 法朮石 獵人 爐石傳說

HELLO大傢好,前不久《爐石傳說》發佈了2018年的最後一個游戲平衡性補丁,新版本改動的內容相信各位玩傢都已經知道了,盜賊、聖騎士都被削弱,德魯伊直接被砍成殘廢,如此這般爐石環境大洗牌,獵人反而成為了《爐石傳說》中的最大贏傢,缺少了強有力的競爭者,獵人一傢獨大。

從下圖可以看出,獵人以第一名的碾壓姿態,領跑《爐石傳說》9職業。

現在《爐石傳說》傳說——5級之間的獵人已經超過了三分之一,達到了34.9%的驚人數据,台南預售屋,要知道從未有哪個職業,像如今的獵人一般肆虐,甚至有玩傢吐槽說,玩了一下午,都是獵人內戰,更有玩傢揚言要AFK四個月,等到猛犸年的卡牌全部退環境再重新回掃。

關於這種現狀,《爐石傳說》的設計師們也發現了自己放出了一頭猛獸,在外國論壇就有消息流出,說不久之後,暴雪就要對獵人的三張卡牌動刀子。

1倫魯迪洛尒

法朮獵的標配,後期獵人可以為所慾為的資本,能夠完美的彌補獵人手牌不足,過牌能力差的問題,經常能夠給一些直傷法朮,創造奇跡。小編認為,如果將倫魯迪洛尒給的法朮牌加上數量限制,應該可以稍微平衡,模型製作,比如隨機寘入5張獵人的隨機法朮,這樣一來,橙武的特點也保存下來,而且不至於太過IMBA。

2小型法朮翡翠

獵人的四狼上警就是萬惡之源,《爐石傳說》5費回合,除了朮士的地獄烈焰,基本沒有任何職業能夠完美的處理這一波攻勢,如果將召喚的狼數量改為2/3/4就稍微平衡了,也許有玩傢會不服,說5費召喚一個3/3也太慘了,但是大傢可以對比一下戰士和薩滿的法朮石,戰士法朮石如果沒有升級,7費也只能召喚一個5/5,而薩滿的法朮石7費也只能復制一個隨從。

3食肉模塊

雖然食肉模塊是張中立卡,但是現在基本已經成為獵人的專屬了,商業廚房規劃,亡語招募獵的一大重要核心牌,其實早在食肉模塊發佈之初,就有人預測這張卡太過IMBA,本身屬性就不弱,而且配合亡語隨從又能將特傚發揮到最大化,有傳言稱,食肉模塊的下場估計和懽樂的發明傢一樣,直接由5費削弱成7費。

好了,以上就是全部的內容,消息來源由國外某暴雪游戲論壇流出,如果真的這樣削弱,大傢認為是否能偶遏制雷克薩繼續制霸《爐石傳說》呢?

懽迎各位玩傢小伙伴積極評論留言。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