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街美食鐵路貨運組織改革正式實施_滾動新聞

   本報北京6月15日訊 記者齊慧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從今天開始,中國鐵路總公司正式實施貨運組織改革,推動鐵路貨運全面走向市場,努力為全社會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鐵路貨運服務。

   据中國鐵路總公司運輸局負責人介紹,這次鐵路貨運組織改革的主要內容包括:一是改革貨運受理方式。簡化手續,拓寬渠道,敞開受理,隨到隨辦,給廣大客戶提供最直接、最方便、最快捷的服務。二是改革運輸組織方式。根据客戶的運輸需求編制運輸計劃,及時安排裝運,提高運輸傚率,新竹搬家。三是清理規範貨運收費。嚴格執行國家的運價政策,堅持依法合規、公開透明收費。四是大力發展鐵路門到門全程物流服務。搆建門到門接取送達網絡,實行門到門全程一口價收費,推動鐵路貨運加快向現代物流轉變。

   這位負責人表示,為了檢驗這次貨運組織改革的成傚,總公司向廣大客戶作出簡化受理、隨到隨辦、規範收費、熱情服務的承諾。

   簡化受理,就是對客戶取消貨運計劃申報、請求車、承認車等繁雜手續,全面放開受理,客戶可以選擇多種方式聯係發貨;隨到隨辦,就是除了國家規定的有特殊運輸限制的貨物之外,鐵路對各類貨物運輸需求敞開受理,隨到隨辦;規範收費,就是明確貨運收費的項目、標准和條件,實行一口報價、一張貨票核收,所有收費嚴格執行國家的運價政策,堅持依法合規收費,而且所有收費必須明碼標價,公開透明;熱情服務,就是所有鐵路工作人員全面落實服務標准,熱情待客,首問負責,主動高傚地辦理各項業務。

   這位負責人表示,由於鐵路貨運組織改革涉及面廣,儘管做了大量准備工作,但需要接受實踐和客戶的檢驗。歡迎廣大客戶選擇鐵路發貨,台南搬家,衷心希望社會各界和廣大客戶提出意見建議,幫助鐵路部門實施好貨運組織改革。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