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客製化 这个小设计,才是影响厨柜颜值的关键所在! 厨柜 拉手 皮艺_新浪网

在现代家居生活中,厨房在家居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已经越来越重要,与此同时,厨房的功能也不再局限于烹饪做饭,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台南清潔公司。因此,厨房装修在家居设计中也就显得更为重要了,厨柜的颜值更是在现代家居设计中十分重要的方面,拉手作为厨柜中的一个小设计,但却是影响颜值的关键所在。

一、简约隐形拉手

隐形拉手,经常会与厨柜柜内做一体化设计,禮品客製化,或内嵌在厨柜柜门之上,简约大方,时尚潮流,很适合小户型厨房。

二、精致小拉手

这些拉手看起来十分小巧精致,讨人喜欢,就像一个未长大的小姑娘一样惹人爱恋,中壢手機維修,常常被用在北欧风日式风格的厨房设计中。

三、质感皮艺拉手

皮艺拉手与金属拉手有着很明显的区别,看起来更柔软,还更具自然气息,带着野性,喜欢个性追逐不同生活的人倒是很适合皮艺拉手,厨房生活会因此变得多样些。

四、大气无把手厨柜

无把手厨柜设计在近一年来特别流行,大方简洁的厨柜柜面立体感十分强烈,干净整洁,展示出一种极简的生活态度。

五、复古铁艺厨柜拉手

六、轻奢金属拉手

轻奢风在近几年也很风靡,尤其受到有一定追求的年轻人,喜欢轻奢的质感和低调的奢华感。轻奢把手亦是带给人如此感觉的重要存在。

七、精美陶瓷拉手

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拉手,很多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中都喜欢用,样式上有大有小,十分精致。

小丽总结:设计无小事,很多时候小设计才是整体的关键,厨柜的把手就是如此。如果有时你觉得家里的厨柜哪里不太好看,那可能就是把手没选对哦~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