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祕籍:每一秒都是愛你的瞬間

  導語:又到一年520,對於吃慣了狗糧的單身貴族來說,唯一可以驕傲地就是能夠捂好自己的錢包,話說回來,不付出哪有回報,不在愛情裡的人,永遠不會知道,當對方收到禮物時倖福的笑容,就是自己最倖福的時刻。

  雖說有情人能把每一天都過成情人節,可如果要是在520這一天還不拿出點秒殺級的浪漫大招,估計半年後你能過的節日也就只有雙十一了。儀式感這個事不分人,誰不喜歡給平淡的生活加點料?

  節日的最大意義就是倖福,人們根据諧音創造出520這個節日,不也是為了讓整天為了生活奔波的有情人,能夠再次感受到愛情的美好麼。燭光晚餐、浪漫氣球、玫瑰花海,這些浪漫前戲做足之後,節日高潮終於來到——最能夠代表你真心的,莫過於一件意義非凡的禮物。你說之前的流程還不夠?難道你真的以為,20年後能夠讓TA回憶起這美好的一晚的,是一朵玫瑰花或是一只雞腿?

  最棒的禮物當然必須是一件可以象征愛情天長地久的信物,能時時刻刻陪伴在愛人的身邊,精緻的工藝必不可少(《北京女子圖鑒》裡299包郵的某品牌logo睡衣就是你的反面教材),要能夠一擊擊中TA的心,最好還是能有實際的用途,真的能找到這麼完美的禮物嗎?答案很簡單——一枚匠心獨運的腕表呀!

  下面就是我們從茫茫表海中挑選出來的520選表祕籍,順便附贈送上禮物時的真情告白,幫忙幫到這個份上,今年的520能有多倖福,就看你的表現啦!

 

  在這轉動不息的星球,你就是我最珍貴的擁有。

  伯爵Possession係列腕表

Possession係列腕表,孔雀石表盤

  一件美好名字的禮物,已經讓你的表白成功了一大半。Possession經典圓環賦予戀人為她轉動世界的勇氣,讓美好的愛與祝福能穿越時空間,悄然守護倖福與溫暖,相伴戀人共度濃情蜜意的時光。每一枚possession腕表的天然寶石表盤,都擁有絕不重復的花紋,象征著愛人在你心中獨一無二的地位。

 

  我對你的愛,按摩推薦,如絲般溫柔環繞,似鋼鐵般堅定守護。

  寶齊萊愛德瑪爾係列

 寶齊萊愛德瑪爾係列

  柔軟的米蘭式編織表帶就如同愛情的盔甲,精湛的工藝使精鋼材質的表帶像織物一樣柔軟地貼合手腕,同時又能夠如盔甲一般堅固。大氣的設計極為適合日常的佩戴,任何場合都可以隨心搭配。正如同情人間的陪伴即是最長情的告白,歷經歲月的恆久堅持,承載著最濃厚的感情。

 

  未來無論多少挑戰,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

  真力時Defy係列CLASSIC經典腕表

真力時Defy係列CLASSIC經典腕表,參考價54,500元

  順境時的千萬句甜言蜜語,都抵不過逆境時的那一句放心有我,這正是現實對愛情的挑戰,也是一份勇氣的承諾。名為挑戰的真力時DEFY係列CLASSIC經典腕表由高性能精准機芯提供動力,融合典雅及運動的風格,放山雞,簡約復古的造型設計,在機芯內搭載行業尖端的硅質擒縱,將休閑而不失優雅的時尚風格推向全新境界。

 

  從今天起,我要把你鎖在身邊,誰也不能把你我分開。

  Gucci Constance係列腕表

Gucci Constance係列腕表

  熱戀的情侶,從相遇那一刻就放棄了自己的自由,能讓人如此心甘情願揹上枷鎖的,恐怕也只有神奇的愛情。Gucci Constance係列這款鎖形腕表,巧妙的將這般深刻的寓意與時髦的三色logo設計結合,表殼以彩色樹脂玻琍制成,配備旋轉模式。其U形環可附於特別設計的皮表帶或其他首飾、包袋或皮帶上,獨特的配件由此變身為非同一般的時尚標識元素。這把沒有鑰匙的鎖,恐怕會引得不少愛侶爭先恐後戴上吧。

 

  這裡有我全部的心,疼你的關心,寵你的偏心,有你在身邊的開心,看不到你想你的傷心,每一顆都愛你的真心!

  Swatch全心全意腕表

Swatch全心全意腕表,限量發行7654枚。

  甜蜜情人節所需的一切浪漫元素都可在Swatch推出的最新全心全意腕表中找到。這款情人節特別腕表將奇想和實用巧妙地融於愛心僟何設計圖案,十分惹人注目。這款腕表限量發行7,654枚,且每一枚腕表都具有獨立編號和極具特色的精美包裝。包裝盒為純白色,盒身佈滿小巧可愛的心形圖案,與盒中全心全意的印花表帶相映成趣。

  推薦就到這裡,甜蜜的誓言還是要靠你自己實際行動去証明哦,祝願每一對有情人都能度過一個甜蜜的520!

相关的主题文章: